星宇接力「微旅行」搭機環島  K董當機長帶你飽覽台灣美景

搭飛機在空中環繞,欣賞美景的「微旅行」活動正夯!昨天(8月6日)由台灣虎行打頭陣,今天(8月7日)換星宇航空接力,188個座位一開賣立即完售。這趟旅程另一亮點,就是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讓許多遊客都說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達成!27天1500公里航程 宜蘭岳明國小帆船環島

民眾搶著合照的人,就是人稱K董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親自執飛,要帶大家一起來趟「高空」之旅。

遊客興奮表示,「因為我沒有搭過它(星宇)的飛機,想要第一次體驗,另外就是因為這次是他K董親駕,特別想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停機坪等待起飛的飛機,蠢蠢欲動。有別於前一天向北、飛往日本鹿兒島領空的虎航,星宇這次飛行體驗,上午11點出發,沿著台灣東部往南,向往菲律賓領空前進,遊客可以從高空俯瞰台灣景色,機票開賣不到5分鐘,188個座位立即銷售一空。遊客幸運表示,「剛好運氣好才有搶到,我們辦公室同事都說搶不太到,我其實很順耶,就是在一兩秒左右就按過去了。」

坐上駕駛艙,檢查各個設備,張國煒謹慎看待,也說能讓民眾坐坐飛機,解悶一下,也不錯。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因為現在疫情所以基本上意義是說,希望讓大家有個機會坐坐飛機這樣子,還是有很多飛機迷對坐飛機是非常懷念。」遊客坐上飛機,難掩興奮心情,相信短短的3小時旅程,能大家留下新鮮的「出國」體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星宇航空7月飛沖繩 一天一班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