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煞車不及捲拖板車底身亡 友人PO文要揪出肇事者

台南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機車騎過路口,這時一輛大型拖板車高速開了過來,機車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進拖板車底,沒想到拖板車駕駛沒發現撞到人,竟然頭也不回開走,最後機車騎士送醫不治,他的朋友生氣在臉書發文,要揪出肇事逃逸的拖板車駕駛。

更多新聞: 驚悚!雨衣飛起勾到貨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 上下身分離

監視畫面,凌晨12點多,一部機車騎過路口,都已經騎超過馬路一半,這時一輛大型拖板車高速開了過來,機車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進拖板車底,沒想到拖板車駕駛,竟然頭也不回開走。

救謢車到場,被撞的機車騎士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救謢人員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回到車禍現場,地上還遺留一隻拖鞋和機車零件。

車禍發生在台南土城往七股路段,吳姓機車騎士深夜出門遇上死劫,他的朋友生氣在臉書發文,要揪出肇事逃逸的拖板車駕駛,而根據警方調查,陳姓拖板車駕駛沒有酒駕,當時只是感覺好像撞到東西,卻沒發現是撞到人,深夜路口閃黃燈,雙方車速都非常快,詳細的車禍原因有沒有肇事逃逸等等,警方還要繼續詳細調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報導)

更多新聞: 車禍頻傳卻等嘸監視器 藍委籲北市府快編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