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遭「甩籠」倒出摔斷腿 美容師疑訓練不足氣炸飼主

把狗帶去寵物美容竟摔斷腿!新竹一名彭小姐1日上午帶著她的愛犬「嘟嘟」去做寵物美容,沒想到後來接到美容師的電話,說狗狗太激動、摔斷腿。事後調出監視器飼主簡直氣炸了,因為美容師當下根本就是用倒的,要把狗甩出籠子,愛犬才會驚嚇跌倒導致腳骨折。

更多新聞: 3歲童凌晨1點多解鎖家門 帶愛犬「Cookie」逛大街 !

灰色上衣的寵物美容師從柵欄外走了進來,接著彎腰拎起地上的寵物箱走到工作台準備替裏頭的毛小孩做SPA。不過左搖右晃小狗就是不肯出來,最後乾脆整個籠子拿起來甩,下一秒,籠內的紅貴賓直接重摔落地。

左前腳綁著紗布,頭上帶著頭套,不斷哀嚎,痛苦的模樣讓飼主好心疼。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將毛小孩送去美容,竟然會發生意外。

1日早上10點多,彭小姐帶著今年9歲的愛犬嘟嘟到新竹竹北一間寵物美容,沒想到兩個小時後竟然接到美容師的電話,說嘟嘟的腿摔斷了。更讓彭小姐氣憤的是,她要求要看監視器竟然被拒絕。

店長表示,「當時人在外地,員工不會用監視器,隔天馬上處理,願意負擔醫藥費並加強員工訓練,至於幫嘟嘟美容的員工暫時停職。」,因為美容師的舉動造成毛小孩斷腿,讓飼主好心疼。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我家柴犬被咬!飼主打跑黑狗鬧出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