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鶯歌陶瓷博物館盛大登場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新北市長侯友宜行程依舊滿檔,下午特地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出席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首次在這裡舉辦的兒藝節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樂,侯友宜積極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畫要把三鶯地區打造成藝術成鎮,更希望能趁勢帶動陶瓷產業經濟。

更多新聞: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 搶中秋、雙十旅遊商機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第一次在鶯歌陶瓷博物館盛大登場,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來同樂現場氣氛相當HIGH,迷你版三鶯地圖裡頭還有可愛玩偶。

市長化身美術館工頭把即將完工的美術館模型放在裝置藝術上,象徵三鶯文創整合計畫逐步成型大小朋友爭相拍照。

台上活動結束,侯友宜也走進陶博館參觀園區立刻展現出超高人氣,各種顏色陶土捏成機器人,大小朋友一起參加手作活動,讓孩子們在玩之餘也能陶冶性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一次特別把壓軸放在鶯歌陶瓷博物館,讓孩子有一個訓練怪獸場也有玩美島,經過這幾天已經有將近40萬人參與、61萬人次瀏覽。」

為期9天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進駐鶯歌陶瓷博物館,再加上2022年美術館完工新北市政府要讓三鶯地區成為重要的文藝走廊。

(民視新聞/羅翊菱、黃啟豪、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裝置藝術被敲破、整隻偷走 羅東鎮長:實在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