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槓! 柯媽挺柯P:多給一千對老人好 王美花:全台2160萬人領到券有成效

振興拚經濟,三倍券發行快要一個月,今天永樂市場舉辦大型活動,宣傳北市各大商圈,經濟部長王美花和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出席,唯獨台北市長柯文哲缺席,原來柯文哲周末忙著到高雄輔選,因此由柯爸、柯媽上陣代打,一被問到高雄市長選戰的敏感問題,柯媽直言,她不認識吳益政,但知道陳其邁是好人,但話鋒一轉,中央和地方比振興,柯媽力挺北市府加碼敬老卡,直說多一千元,對老人好一點,但王美花也不惶多讓,秀出三倍券政績,目前全台有超過2160萬人,領到三倍券,振興效果已經發威!

更多新聞: 上演溫馨接送情!獨家直擊 顧立雄:甜蜜是理所當然

經濟部長王美花指出,台北市寧夏商圈,目前收到的三倍券,已經達到七、八百萬,下週可望突破一千萬元,除了振興也要防疫,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明天(8/9)將訪台,參觀口罩國家隊,王美花強調參訪行程會安排妥當,另外,也一再掛保證,國內並沒有口罩荒,對於上週出現可疑案例,一度傳出藥房買不到口罩,王美花回應,是和物流配送有關,目前可疑案例,已經釐清,口罩量一定充足夠用。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央、北市比振興!柯媽挺柯P 王美花秀領券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