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921大地震前一天異相  鳥群場內徘徊!中職比賽暫停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和樂天週六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比賽,進行八局上半時,突然一群鳥低空飛進賽場,現場球迷全都看傻眼,就連賽評都驚訝表示簡直是奇景,但也提到當年921大地震的前一天的一場比賽,也出現同樣狀況,不過像這樣動物亂入賽事,世界各國經常發生,像是職業足球賽事中,也曾有狗狗和公雞衝上場的景象。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日本關東夜空奇景 巨大火球劃過天空發出燃燒白光

投手在壘包上正準備投球,沒想到下一秒,頭上居然出現一大群嬌客。仔細一看,居然是一隻隻白色的鳥群,牠們在球場中不斷低空徘徊,使得主審不得不將比賽暫停,而這個異象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就連球評都忍不住說是奇景,球評表示,「這算是奇景耶,(比賽)先暫停一下因為還是有飛來飛去。」鳥群終於飛出球場,好不容易恢復比賽,不過這番景象,卻讓球評直呼似曾相似,球評談道,「我印象很深當年921(大地震)那一場比賽,也是有出現這樣的狀況。」

球評回憶921前的賽事,同樣也是遭群鳥亂入,這場也被稱為中職史上最離奇的賽事,沒想到比賽結束後4個多小時就發生大地震,比賽釋出畫面以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毛毛的,不過動物亂入比賽可不是頭一遭,2015年在賓州舉行的印第500賽事,也發生狐狸亂入的窘況,賽事主播表示,「我們這週在布理斯托賽站看過兔子,現在在Pocono賽道跑出狐狸。」原來賽車的刺激不只人愛看,連各類動物都想參一腳,足球場也是無奇不有,2017年玻利維亞足球聯賽進行中,突然一個小小的黑影闖入場中央,鏡頭拉近看清楚點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狗。

玩了大約40秒左右,最後足球員一起追捕才協助警方抓回巴打。而類似的情況在以色列職業足球場上也發生過,公雞大搖大擺站場中央,完全不管旁人接著就上演你追我跑戲碼,好不容易把公雞趕出場外比賽才繼續,小動物亂入賽事成了另類插曲,逗樂所有觀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史上第26人!陳鏞基千安達陣 再拚百盜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