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放過社子島!」 柯文哲為吳益政站台遭嗆致詞一度中斷
吳益政找來黨主席柯文哲站台,不料下午在「反空污大遊行」場合上致詞時卻遭抗爭者嗆聲「柯文哲放過社子島!」(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將至,各黨候選人無不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為自己多拉幾張選票。代表台灣民眾黨投身補選的吳益政,今日找來黨主席柯文哲站台,不料下午在「反空污大遊行」場合上致詞時遭民眾嗆聲「柯文哲放過社子島!」現場有人則回「要有風度,聽不到人家講話了!」

更多新聞: 網友大酸選里長嗎? 柯替吳益政站台現場不到百人

社子島爭議已經延燒多時,新任監察委員剛到位,社子島居民自救會日前便偕同各民團「搶頭香」促彈劾柯文哲,痛批柯文哲違反民意與程序區段徵收社子島,出賣台北市民,換取民眾黨政治資源。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日前則批,社子島居民要求過都市計畫審議過程應該要舉辦聽證會好好討論,但柯文哲並沒有接受,而是交由都市計畫委員會透過7票對2票多數決通過,讓9位委員就決定了1萬多人的命運!

面對抗爭者要求放過社子島的呼聲,柯文哲在「反空污大遊行」場合上致詞時一度被影響,他當下未多做回應,而是繼續致詞,現場則是有人回「要有風度,聽不到人家講話了!」讓氣氛一度相當尷尬。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