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酸選里長嗎? 柯替吳益政站台現場不到百人

柯P的人氣真的大幅下滑了!上週末柯文哲以黨主席身分,南下高雄替自家候選人吳益政站台,沒想到空拍照曝光現場支持者不到100位,場面超冷清,網友們笑稱這是在選里長嗎?不過柯P今天解釋,8月大熱天卻選在正中午舉辦,根本就是安排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批柯文哲開惡例獨厚遠雄 林洲民:「我核淮我負責」是不負責的情緒語言!

出席公宅動工典禮、柯文哲和藍綠議員排排坐,場面看起來好熱鬧,但相較前兩天他南下高雄替自己候選人吳益政站台,卻是出現場面人數太少的窘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絕對不要在中午在高雄辦活動,太熱了。我跟你講11月跟8月絕對不一樣,表示辦的人實在是太沒經,怎麼會在高雄8月中午辦活動?我們是硬著頭皮被曬一下。」柯文哲和吳益政都已經站在台上,台下支持者卻寥寥可數場面超冷清,網友狂酸黨工說不定比民眾多,還有人調侃我家那邊選里長都比這熱鬧。不認自己人氣低、反怪罪是活動挑錯時間舉辦。

不過針對美日官員來台,不需要隔離14天引發外界質疑,柯P倒是幫忙陳時中緩頰。柯文哲說,「來了你不雙標你要怎麼辦?你真的要給他隔離14天也不可能啊 ,這是政治現實,特殊案例就特殊處理辦法,只是說要講得出來讓大家可以接受 。(記者問柯文哲能不能接受),我沒有去關心他的SOP,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嘛。」

強調這就是政治現實要外界多體諒,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兩個兒子,一早驚傳遭香港警方給逮捕,成了港版國安法啟動後,被逮捕的最大咖人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京政府要搞清楚,我看這只是讓香港局勢繼續惡化,而且愈來愈糟糕,反正香港一定是資金大量外逃這非常清楚,香港人大概可以移民的、能逃的大概逃光。」柯P斷言中國當局的做法,只會讓反中情緒更高漲,但就不知道柯主席未來面對兩岸關係,又會怎麼接招!

(民視新聞/陳信瑋 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放過社子島!」 柯文哲為吳益政站台遭嗆致詞一度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