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顛覆刻板印象! 全台200位調酒師躍上國際

想到調酒師,您腦海會浮現什麼形象呢?為了顛覆大家對調酒師,總是深夜工作、不健康的刻板印象,全台2百多位調酒師串聯,今(10)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辦「調酒師運動會」,每項運動,都結合調酒師工作時的專業動作,從倒酒精準度、到拿端盤端酒,每項都融入比賽,現場氣氛嗨到不行。

更多新聞: 防疫上工最佳人選!南韓機器人酒保調酒、削冰球

話還沒說完轉身就跑,但他可不是田徑場上的運動員,而是你平常深夜在酒吧,才看得到的專業「調酒師」。

手拿端盤上面還有酒杯,照樣向前跑完全難不倒,碰到紅線得大聲喊聲「借過喔」,托盤障礙賽讓田徑跑道一秒變酒吧。

除此之外還有這項立瓶跳遠、Freepour賽,可是一點都不簡單,跑到最遠處拿起酒瓶,順便考驗每個人的倒酒精準度,就算各個跑到滿頭大汗,現場氣氛還是超嗨。

為了顛覆民眾對調酒師的「深夜出沒、不健康」的刻板印象,業界串聯在台北田徑場,舉辦「調酒師運動會」,主辦單位絞盡腦汁把平常在酒吧裡的上班日常,變成運動挑戰賽。現場2百多位調酒師來自全台14個縣市,專業調酒師運動賽,要顛覆你對Bartender的刻板印象。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國毛寶貝寵物運動會 宣導正確犬隻運動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