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又被嗆 運動家與遊騎兵爆大衝突
太空人與運動家的比賽中爆發全武行。(截圖自MLB官網)

大聯盟今天發生本季第二次衝突事件,太空人隊連莊男主角,與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運動家隊的勞瑞亞諾(Ramón Laureano),兩度挨太空人觸身球,勞瑞亞諾走上一壘時,太空人休息區竟還傳來陣陣叫囂聲,讓他忍不住衝向太空人休息室前,雙方就此爆發全武行。

更多新聞: 酒店衝突懷恨在心?清晨撂人「砸車報復」

運動家在與太空人的系列戰中,三場比賽一共挨了五記觸身球,最終引爆大衝擊的導火線,是外野手Ramón Laureano單場兩度被砸,第七局他第二度被砸後已明顯不悅,走上一壘時口中念念有詞,質疑對方是故意觸身球,過程中在太空人隊打擊教練Alex Cintron不斷對他叫囂,讓Laureano忍不住衝向太空人休息區,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這波衝突中,Laureano和運動家捕手Austin Allen被驅逐出場,而太空人球員和教練則全身而退。大聯盟本季訂出防疫規定,其中包含禁止球員鬥毆的規範,Laureano的爆衝行徑,有可能讓他面臨禁賽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