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衝突懷恨在心?清晨撂人「砸車報復」

桃園地區發生砸車事件,清晨6點40分左右有幾名男子開著車,鎖定一輛路邊的轎車開始狂K猛砸,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幾名涉案的人,原來案發前一天,他們在酒店與人發生糾紛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事後這群人氣不過撂人砸車報復。

更多新聞: 情侶分手還欠了1500元! 前女友乾哥代為討債竟被圍毆致死

一台銀灰色轎車停在路邊,車頭的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前後車窗都被敲破,後照鏡搖搖欲墜,地上還有煞車燈的紅色碎片。附近居民表示,「我大概八點半來運動的時候,我看警察在這邊拍照,我一看喔被敲了。」

民眾一早路過看到轎車的慘樣直覺案情不單純報警處理,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一起砸車案件和週六晚上桃園一間酒店的衝突事件相關,當時有兩派人馬喝了酒、起口角引發暴力衝突,大家拳腳相向之後事件還沒落幕,隔天一早其中一方懷恨在心撂來十多人,開著車一看到對方的轎車停在路邊就下車開始搞破壞。桃園分局青溪所長吳建霖表示,「一早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男子砸車事件員警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達現場時砸車男子已經離去,現場有數部車輛玻璃遭打破毀損。」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已經找到3名砸車的嫌犯,但還有一些嫌犯在逃,一群人原本開心喝酒結果控制不了情緒,從吵架變成打架甚至砸車,也讓這一起事件再度擴大延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打架砸車距警局不到百公尺 嫌犯落跑警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