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義?小弟陪敬酒被嫌臉臭 大哥竟狠砸對方5輛車洩憤

昨天桃園發生酒店附近有五輛車被砸的治安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但人早已鳥獸散,警方循線漏夜逮人將25名涉案男子通通逮捕歸案,調查後發現這起砸車事件起因竟然只是因為不滿對方小弟敬酒時臉很臭,引爆兩幫派衝

突。

更多新聞: 補習班搶學生爆衝突 校門口上演大亂鬥

一群員警站在十字路口馬路上路旁,除了警用機車還停著一輛白色賓士,仔細一看車子嚴重毀損,後擋風玻璃被敲得碎裂,一旁鐵灰色轎車的車窗被砸出三大窟窿照後鏡搖搖欲墜,地面上散落玻璃碎片還有車殼,事後警方循線逮捕涉案嫌犯。

轄區發生重大治安事件,桃園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查獲兩幫派人馬、將25人通通逮捕歸案,並查獲非法手槍及棍棒、刀械,事發原因竟然來自一杯酒。原來陳姓男子在酒店喝酒一時興起,率眾向另一包廂原本就認識的王姓男子敬酒。結果被對方友人嫌棄一旁的小弟臉臭沒誠意,雙方爆發衝突,陳男一氣之下找了15人,連砸對方5輛車洩憤。

此次糾紛警方也大動作執法,一間間進去臨檢,除了針對治安分子也要警告業者務必遵守規定。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酒店衝突懷恨在心?清晨撂人「砸車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