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砸BMW 砸車怪客現蹤鹿港 12車主報案 

彰化鹿港傳出砸車怪客,而且專挑BMW的車輛下手,地點就在遊客人潮相當多的天后宮香客大樓附近,男子手持斧頭在路邊隨機砸車,目前得知有12名車主報案受害,警方也掌握監視器鎖定砸車男子。

更多新聞: 有快感?鹿港「砸車怪客」 專挑名車下手 至少15車受害

男子騎車停在一台BMW旁拿出斧頭,就往車的擋風玻璃一砸,接著離開現場,其實男子不只砸一台車,他在鹿港老街附近尋找作案目標,當時在砸車的過程被車主看到,車主想抓人卻被嫌犯跑了。

街尾里里長許勝嘉表示,「車主說轉頭聽到聲音他才跑過來,就看到車被砸啦。」,嫌犯專挑BMW下手,拿著斧頭砸擋風玻璃,甚至還破壞車胎,也讓鹿港民眾人心惶惶。

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犯案路線都在鹿港,甚至也到埔鹽,目前可能有12人報案受害,鹿港分局副分局長洪威麟表示,「本分局經分析歹徒特徵及使用車輛,已經掌握轄區特定犯嫌。」

警方透露已經連繫到砸車男子的親友,會盡快將他逮捕到案說明,請他說明砸車原因賠償車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鹿港有砸車怪客 百萬名車玻璃被砸破五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