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鹿港有砸車怪客  百萬名車玻璃被砸破五個洞

鹿港中山路香客大樓旁邊的黃線區(13日)早上6點多,一名機車騎士當街把一輛轎車的車窗砸毀,照片被PO網,網友直呼,「真的是很離譜!」,車主無奈表示,她並沒有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被砸車,鹿港警方表示該車停在黃線區,依規定晚上8點到隔天7點前是可以停車,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 打架砸車距警局不到百公尺 嫌犯落跑警調查中

清晨6點多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來到香客大樓旁邊,對著路邊的轎車一陣狠砸然後騎車、調頭離開,砸車的對面就是市場,很多店家都被這一幕嚇到,怎麼有人敢這麼明目張膽。

車主陳小姐表示,「大白天的人來人往,我就覺得這樣砸車很離譜,會害怕說會不會有什麼恐嚇這種行為,真的會讓人家害怕」,進口百萬轎車,擋風玻璃被砸破五個洞整片玻璃有如蜘蛛網狀一樣碎裂,不只如此引擎蓋烤漆也被刮壞,看得車主很心疼,車主說她就住在附近,前一天晚上她把車停在黃線區,並沒有與人結怨想不通為什麼會被砸車。

網友猜測,可能這地方經常有人違停,阻礙交通或影響攤販做生意才會被砸,不過警方表示車主停車的時間並沒有違規,光天化日砸車實在太囂張,讓純樸鹿港鎮民、議論紛紛,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這名騎士到案。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

更多新聞: 就要砸BMW 砸車怪客現蹤鹿港 12車主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