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還欠了1500元!  前女友乾哥代為討債竟被圍毆致死

桃園市一名不到20歲的曾姓男子,向女友借1500元,2人上個月分手,前女友的36歲溫姓乾哥代為討債,要求曾姓男子還錢,雙方相約談判,但曾姓男子撂來10幾名兄弟來助陣,持棍棒和旗座朝溫姓男子頭部猛毆,打到頭破血流、慘死街頭,警方逮捕5名嫌犯,全案依傷害致死、聚眾鬥毆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新莊KTV多人鬥毆 男闖包廂砸酒瓶大亂鬥

深夜多名年輕人在大街上叫囂,過程當中不斷傳出重擊聲響。大批人馬輪番上陣,出手又出腳,對著已經不支倒地的男子繼續毆打,幾乎可以說是往死裡打。下一秒,見情況不對,所有人瞬間鳥獸散。

奄奄一息的男子躺在地上,旁邊還有不知所措的友人。事情發生在9日晚間11點50分,中壢大同路上,主嫌一呼百應撂來兄弟,見到被害人就是一陣毒打,大庭廣眾之下,如入無人之境,吵雜聲嚇壞了路過民眾。

事故現場,留下斑斑血跡,兩名傷者,一名傷重不治,另一名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查緝5名嫌犯,發現年僅17歲的曾姓男子跟前女友借1500元卻不想還,前女友的乾哥哥36歲溫姓男子要幫忙討這筆債務,欠錢的曾姓男子卻代了10多名幫眾,當街把溫姓男子給打死。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表示,「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只發現兩名傷者,其中溫姓傷者送醫後急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是因債務糾紛相約在服飾店談判。」

欠錢不還衍生鬥毆,連路邊旗杆底座都成了犯案凶器,曾姓嫌犯還把殺人的折疊刀都進水裡,疑似企圖湮滅證據,全案依傷害致死、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日式居酒屋疑爆經營權糾紛 總經理遭毆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