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問女「身上香嗎?」 弟弟撂人逼下跪道歉

一句惡作劇訊息讓友情變調!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拿著朋友的手機惡作劇傳訊息給一名女子,問她「身上香嗎?」,女子覺得被騷擾告訴弟弟,結果弟弟找來十多人約對方談判,還拿著球棒要求拍下道歉影片,幸好警方迅速到場將一夥人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危險!沙坑遮雨棚當彈跳床「小心斷手斷腳」桃市府:最高罰6千

男男女女手搭著肩在大街上像是玩起搭火車的遊戲,但一夥人可笑不出來,因為走在最前頭的列車長是轄區警方,隊伍的最後及一旁也有員警戒備,10多人一個搭著一個穿越馬路被帶上警車,一旁民眾好奇探頭。

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雙方的爭執點,只是為了一則訊息。原來林姓男子,拿張姓朋友的手機惡作劇,傳訊息給吳姓女子,問她「身上香嗎?」,女子覺得被騷擾回家向弟弟訴苦,弟弟一聽火大,撂來14人與對方談判,過程中還拿持球棒敲打地面,威脅兩人下跪道歉,其中一人身上還有玩具空氣槍。

附近民眾表示,「這是私人土地啊 這塊地本來就沒在用,會不會那天比較沒人,所以相約在這喬事情還怎樣。」,私人空地周圍空曠,還有遮雨棚,意外變成了相約談判的地點。

幸好警方掌握線報迅速到場,弭平一場可能的紛爭,只是再看看這畫面,一夥人原本想逞凶鬥狠耍老大,卻變成玩搭火車遊戲,一則無聊當有趣的騷擾訊息,差點爆發鬥毆衝突。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情侶分手還欠了1500元! 前女友乾哥代為討債竟被圍毆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