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男乘客性騷擾摸腿、給2千封口費 Uber司機傻眼報警

台北一名Uber男司機,聲稱在開車時遭乘客摸腿性騷擾,對方下車後更拿2000元小費試圖安撫,讓他相當傻眼立刻報警。兩人理論時,對方一開始還辯稱不知情,聽到已經報案後則改口,說當下收下錢了就是雙方都同意交易。

更多新聞: 簡訊問女「身上香嗎?」 弟弟撂人逼下跪道歉

Uber司機開在國道上,突然一隻手拿起他的執業登記證,還邊說一些挑逗的言語,讓司機嚇壞了。

回想當時場景,還是覺得噁心。雙手猛顫抖、直冒冷汗,不只說話挑逗,對方甚至動手動腳。

長相清秀、身材精實的司機,出門賺錢養家,沒想到會碰到性騷擾。25日凌晨,駕駛在台北萬華載到這名乘客,說要去新竹高鐵站,而且還指定說要坐前座,沒想到上國道後,乘客手開始不安分,動手時間長達40分鐘。

丟了兩千塊要當作封口費,司機說無法接受,還說被侵犯當下實在好想反抗,但顧忌到在國道上、車速快,怕會發生車禍,只好忍著不舒服和滿腹委屈,把男子載到目的地再回頭報案。

對方從一開始否認、到後來嗆收錢就是承認交易,讓Uber司機內心飽受煎熬,如今雙方各執一詞,只能讓司法查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對陳瑩襲胸!陳雪生遭控性騷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