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政府連3次喊話 王光祥:我相信政府
王光祥希望經濟部長勇於任事,不要再拖延,也相信政府不會駁回。(圖/民視新聞)

為了終結大同亂象,大同公司市場派共主、有「總統表哥」稱號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10)召開記者會向政府喊話,提出公司法173條第4項,向經濟部申請同意召開臨時股東會,並在會中說了3次我相信政府。


王光祥希望經濟部長勇於任事,不要再拖延,而羅得、三雅、競殿投資公司也依公司法173條第4項向經濟部申請自行召開股臨會,這是因為大同公司和林郭文艷女士已經喪失政府和民眾的信任,連經濟部商業司長李鎂都說,大同公司目前仍有主導辦理股東會的權利,如果現在立刻要求召開,可能再次發生影響股東權益情形。


王光祥對大同公司有永續發展的使命,向經濟部喊話也展現出滿滿自信。(圖/民視新聞)


王光祥表示,台灣資本市場發生史無前例的大同之亂,更是歷史上的記錄,股票打入全額交割,上市公司遭特別背信罪移送,取消股務自辦,董事長遭投保中心申請解任,電子投票最高票數卻無法當選董事等不光采的紀錄。

王光祥對大同公司有永續發展的使命,向經濟部喊話也展現出滿滿自信,他說,相信大有為政府會辦事,政府一定會朝所有股東權益的方向進行,我只有相信政府,一定請政府做正當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