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米克拉颱風尾!海巡提醒:別冒險海邊戲水

「米克拉」颱風過境,海陸警報齊發,屏東墾丁各海域雖然風雨不算大,但為了安全,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並插上紅旗,平常滿滿人潮的南灣淨空,而往返離島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昨天(10日)下午提早停航,雖然雨勢持續,但經過評估今天上午10點後已恢復正常開航。

更多新聞: 雨下太大超商招牌掉落 騎樓八機車「慘當墊背」

從屏東東港要到小琉球的搭船處一早就狂風暴雨,但還是澆不息民眾要搭船出遊的好心情,「米克拉」颱風來攪局,雖然早上風強雨大時,已經取消兩個航班,但後來評估雨風風雨減弱,東琉線決定從10點開始恢復正常船運。

而同樣大浪不斷的還有墾丁,因為風雨不明顯,一早就有遊客在教練帶領下開心戲水,但墾管處為了安全起見,在其他地方的沙灘上都插上紅旗示警,禁止民眾水上活動,就擔心有民眾冒險下水玩樂。

「米克拉」過境,雖然在屏東沒有出現狂風暴雨,但還是提醒遊客,在颱風離去之前別冒險在海邊戲水,才能避免危險發生。

(民視新聞/莊順發、林樹銘、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米克拉「來去匆匆」風雨漸歇 澎湖早餐一條街 遊客擠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