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罷免的團隊…有票房嗎? 李眉蓁狂打「清廉團隊」催票

被罷免的韓國瑜在高雄市還有票房嗎?至少國民黨認為韓國瑜家族在高雄還有相當的影響力,選前倒數,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大陣仗把韓市府重要首長幾乎都找回來輔選,除了前副市長葉匡時和李四川因故缺席外,有14位前局處首長力挺,由前副市長陳雄文帶隊,不過對手陳其邁質疑,前團隊已經被罷免,把人找回來實在不能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市長有交代! 韓市府團隊自誇「清廉」力挺李眉蓁

穿上雨衣站上宣傳車,前市府團隊局處首長不畏風雨,力挺李眉蓁,記者會上更宣告韓市府團隊回來了,藍營打出清廉牌,不怕和罷免沾上邊,韓團隊局處首長幾乎全到齊,坐在第一排的前副市長陳雄文和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都是挺韓大將,緊要關頭每每替韓國瑜護航,這回挺李眉蓁一樣沒缺席,不過前副市長葉匡時因為有工作無法南下,李四川則因為臉部開刀無法出席,但他也特別寫信情義相挺。

不避諱公開力挺,會不會成為李眉蓁的包袱,前財政局長李樑堅再替李眉蓁的政見背書,大陣仗找來前團隊輔選,卻被諷刺罷免團隊復辟,就連對手陳其邁也說,實在很難理解,選戰打的激烈,進入關鍵黃金週,李眉蓁把前團隊找回來,希望打出韓國瑜這張牌,鞏固選票。

(民視新聞/呂彥頡 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出面輔選李眉蓁? 陳雄文:現在還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