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團隊輔選李眉蓁 陳其邁陣營:背後藏鏡人終於要現身了
13名韓市府政務官出席力挺李眉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召開「清廉團隊挺眉蓁」記者會,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命,13名韓市府政務官出席力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今天就在臉書表示,「李眉蓁背後的藏鏡人終於要現身了」。

更多新聞: 吳怡農陪陳其邁掃街拜票 批港府籲「高雄成香港人避風港」

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領軍,包括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等13名政務官,今天出席「清廉團隊挺眉蓁」記者會,陳雄文談到,今天團隊站出來「是韓市長特別交代」。

身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的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在臉書連發兩篇貼文,指稱「李眉蓁背後的藏鏡人終於要現身了」,他認為,種種跡象看起來,韓團隊要利用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復辟的態勢已經非常明顯。

不久後,黃文益再度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韓國瑜們正式浮出水面,韓國瑜們決定不演了一一亮相,這些日子以來一直躲在後面,提供給李眉蓁「蘭姆酒」、「海水沖馬桶」等天馬行空的政見,根本就是南海挖石油、愛情摩天輪、賽馬場的翻版。

黃文益批評韓團隊華而不實的施政成績,也是導致韓國瑜被罷免的原因之一,「這群人為什麼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並說「這樣的不正當團隊原來一直都在操控李眉蓁的選戰」,他呼籲高雄人8月15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再次用選票證明高雄人不是塑膠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罷免的團隊…有票房嗎? 李眉蓁狂打「清廉團隊」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