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文棟結婚35年緋聞多  楊麗花從未口出惡言

楊麗花和骨科名醫洪文棟結婚35年,一代歌仔戲天后嫁為人婦洗手作羹湯,幫助先生選立委外,全心照顧前妻所生的4個小孩,自己沒有生小孩。但洪文棟和楊麗花結婚前,曾和「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傳緋聞,晚年更爆出有小三鬧出私生子風波,但楊麗花卻始終力挺先生,從沒口出惡言。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歌仔戲國寶人物!楊麗花|2019.11

粉色婚紗、滿臉幸福模樣,37年前歌仔戲天后楊麗花和骨科名醫洪文棟的世紀婚禮可是轟動全台。

楊麗花口中最愛哼的歌是他們的夫妻主題曲。結婚才半年,洪文棟就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楊麗花是最佳助選員,成功把先生送進立院,紅遍全台的大明星甘願放下身段,婚後努力扮演好賢妻良母,甚至自己沒生小孩。

把洪文棟前妻生下的4個孩子視如己出,不會做菜也甘願為洪家人洗手作羹湯。但其實洪文棟婚前,也曾和「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交往論及婚嫁,最後卻選擇娶楊麗花。兩人結縭35年,一直給外界鶼鰈情深形象,晚年卻屢傳婚變甚至有小三介入,楊麗花始終力挺丈夫。

還曾爆出洪文棟分家產卻沒分給楊麗花,讓她憤而分居求離婚。人都已經過世兩年,一代歌仔戲巨星楊麗花至今還得為先生豐富情史善後,更讓人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歌仔戲開心戲神小鳳仙病逝 楊麗花聞訊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