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變喪屍 國片《逃出立法院》立院首映記者會

國片逃出立法院首映記者會,破天荒直接在立院舉辦,電影情節中不少橋段和真實狀況不謀而合,立委們感觸很深。

更多新聞: 賴雅妍《逃出立法院》與禾浩辰有吻戲 鼻子和嘴巴都被含住!

逃出立法院電影預告片內容,「我要你去幫我把立委選回來,不是啊,妳把選立委講的跟選晚餐要買什麼回來是一樣簡單,晚上要買什麼東西回來吃,比立委難選。」

小鮮肉魯蛇警衛莫名其妙選上立委,但卻遇上活屍病毒大爆發,一個個互咬變成活屍。瞬間快速傳染,立法院成了人間煉獄,一群情感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國片逃出立法院首映記者會破天荒直接在立法院舉辦,力邀正港立委們一起欣賞正式預告片。藍綠立委都出席力挺,電影情節中不少橋段和真實立法院不謀而合。

藝人王中皇表示,「當初看到劇本,我們真的是覺得兜不起來,看不懂,它片段一塊一塊的很零碎,但是原來剪接完後,原來導演的東西滿新穎的,滿特殊的一個拍攝手法。」

拿立法院當題材,導演以嘲諷手法紀錄時事,也讓這部片未上映先掀起討論。

(民視新聞/李佳樺 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違停事件劇情超展開 警:非立委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