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要看國片!孫安佐《粽邪2》尬一角「演自己」

影視業拚振興,文化部廣邀22部國片劇組,成立「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邀請觀眾進戲院「報復看國片」。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北影新科影帝莫子儀、資深演員陳淑芬外,連話題人物孫安佐都加入國片行列,首次挑戰大螢幕,竟然是演「自己」。

更多新聞: 大咖演員大聊片場靈異事件 鬼片劇組 鬼門開前拜拜求平安

暑假檔期,國片讓人最期待,民間習俗為題材的鬼片《粽邪》出續集,特別的是話題人物孫安佐,也在裡面尬一角本色演出。

孫安佐表示,「我實話實說,可能有些部分真的跟我本人很像,我覺得我自己很難假裝有被勒的感覺,真的很用力在勒我自己之類,大家都說叫我要演什麼乖乖的角色,可是我就想要演一個猛的這樣子,這種很強的。」

振興影視業,文化部邀請22部國片劇組,組成「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北影新科影帝莫子儀、國寶級演員陳淑芳、導演瞿友寧都來站台。

陳淑芳提到,「這三部電影都是演老的,但是這三種老都不一樣,請各位多多宣傳這三部片子,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影城業者表示,截至7月中旬,來客數只有去年同期的1成5,幸好有親子大片《角落小夥伴》上映,3天進帳1800萬,拉回一半來客;緊接著《屍速列車2》上映,黃金場次訂票數將近8成,業績逐漸回溫。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指出,「那隨著這個防疫新生活的開展,我們電影院的人潮也非常緩慢 緩慢的回來。」

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說,「我們非常期待,我們所有的影迷、觀眾朋友,展開報復性的來攻佔電影院。」加上12億的「藝fun券」加碼,業者看好更多人回戲院,支持台灣電影業。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變喪屍 國片《逃出立法院》立院首映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