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演員大聊片場靈異事件 鬼片劇組 鬼門開前拜拜求平安

疫情衝擊,許多片商紛紛延後上檔日期,不過台灣還是有國片上映,配合農曆7月,就有鬼片電影劇組趕在8月19日鬼門開前到萬華青山宮參拜,包括「好小子」顏正國、演員阿西都到場,大談片場靈異事件,不過面對疫情坦言多少受影響,但還是希望觀眾多支持進場挺國片。

更多新聞: 超人氣恐怖網漫改編!《整容液》獲國際影展爭相放映 預告觀看數更勝《屍速2》

拿香虔誠一拜,鬼片劇組演員們趕在週三(8月19日)農曆鬼門開前,到萬華青山宮拜拜,就算戴著口罩,大夥還是很熱情,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實在好久不見,「好小子」顏正國、資深演員楊慶煌、阿西等人都來了,趕在鬼門開前,導演帶著演員到宮廟參拜,不過拍恐怖片過程有沒有遇到靈異事件?演員阿西就表示,「大概畫(妝)了三分之一的時候,感覺有一股氣在胸口游動,就跟他講說馗爺(鍾馗)拍謝,現在是在試妝 不是真的要辦事情。」

李康生、許安植領銜主演,大咖合體,就算遇到恐怖事件,演員還是很興奮,畢竟現在國片市場一枝獨秀,疫情衝擊,暑假檔期,少了以往來勢洶洶的好萊塢大片,國片一部接著一部上,包括之前的《打噴嚏》、《逃出立法院》,配合農曆7月,鬼片也即將上映,演員楊慶煌也說,「拍這個戲的時候心裡都默念心經,平安順利啦。」

自稱「打鬼」出身的阿西坦言有競爭力沒在怕,劇組接著還會到全台北中南宮廟巡迴拜拜,希望能在這波疫情下票房開出好成績。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賴雅妍《逃出立法院》與禾浩辰有吻戲 鼻子和嘴巴都被含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