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喪母痛爆失智神隱 資深演員捕獲野生陳淑樺?

80年代歌壇天后陳淑樺,當年以一首「夢醒時分」,奠定華語天后地位,但演藝事業正值巔峰,卻因為走不出喪母之痛,淡出歌壇,近年更傳出她罹患憂鬱、失智症,不過資深演員陶傳正,今天臉書曬出一張和「野生陳淑樺」的合照引發熱議,還說「她連名字都改了」!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演員胡恩寧來挑戰!戲劇學院硬底子前來踢館

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臉書PO出這張合照,仔細看一旁的短髮女子,5、6年級生會不會覺得有點眼熟?陶爸說「遇見野生陳X樺,她連名字都改了」,PO文引發熱議,大家都在吵到底是不是本尊,舊照拿出比對,雙眼皮、招牌高挺鼻,笑容、神色都有幾分相似,有人說真的好久不見,很想念她。

當年以一首「夢醒時分」紅遍大街小巷,奠定華語歌壇天后地位,金曲至今傳唱超過30年,還有這首「滾滾紅塵」同樣經典。今年62歲的陳淑樺,憑著1989年「跟你說聽你說」專輯,創台灣音樂史上第1張破百萬銷量唱片,更是「金鐘金曲雙料歌后」。

沒想到1998年正值演藝事業巔峰,卻因走不出喪母之痛自此神隱,更一度傳出她已罹患憂鬱、失智症,陶正傳後來趕緊解釋,真的不是本尊啦!淡出歌壇超過20年,陳淑樺幾乎沒公開露面,歌迷們好奇女神現在過得如何,無論照片是不是本尊,又勾起大家對她的懷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咖演員大聊片場靈異事件 鬼片劇組 鬼門開前拜拜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