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淑樺神隱22年 他捕獲「野生版」引網友暴動:祝福她一切都好!
陶傳正上傳與「陳X樺」合照。(圖/擷取自陶傳正臉書)

歌手陳淑樺以經典名曲《夢醒時分》奠定在華語歌壇天后地位,但疑因走不出喪母之痛,神隱演藝圈22年,年過60的她也傳出疑似罹患失智症,近況令粉絲們擔憂又心庝。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今在臉書發文,驚喜寫到「天啊!遇見野生的陳X樺啦!」並po出兩人合照,只見女子對著鏡頭微微一笑,引發網友轟動。

更多新聞: 民歌45高峰會舉辦感恩場 2名女神級民歌手來了!

陳淑樺童年即進入歌壇,在1982年的台灣後民歌時期,以《夕陽伴我歸》等歌曲,擠進實力歌手行列;1989年加入滾石唱片,更以《跟你說 聽你說》專輯,成為台灣首張破百萬銷量的專輯唱片,尤其靠著經典歌曲《夢醒時分》攀上事業高峰,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不過她在1998年發完專輯《失樂園》後,決定退出演藝圈。

陳淑樺消失螢光幕前多年,陶傳正今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天啊!遇見野生的陳淑樺啦!她連名字都改了!」讓網友驚訝回應,「淑樺姐我是妳永遠的粉絲」、「國語歌曲經典中的經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女子非陳淑樺本人「你怎麼知道是她?完全看不出來。」「無論是或不是,都祝妳跟陶老爹身體健康」。

陶傳正則回應「不是!但是我也祝福陳淑樺一切都好!」留給網友想像空間,而他稍晚也將發文改成「遇見野生的陳X樺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走不出喪母痛爆失智神隱 資深演員捕獲野生陳淑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