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5高峰會舉辦感恩場 2名女神級民歌手來了!

民歌45高峰會2月落幕,隨著疫情趨緩,製作人施孝榮也跟歌手們討論後加碼,舉辦「感恩場」演唱會,陣容又加碼到14位,2名女神級民歌手周子寒、陳艾湄的加入,讓陣容更堅強,記者會現場,王夢麟、潘越雲等人也齊聚高歌經典名曲「小草」和「奔跑奔跑」。

更多新聞: 這個週末很「懷舊」!14名歌手輪番獻唱 民歌高峰會重溫美好年代

耳熟能詳的歌曲一首接一首,現場彷彿倒帶回到70年代,小草原唱王夢麟、許景淳,還有潘越雲、施孝榮等14位民歌手齊聚一堂,要帶領4、5、6年級生,回味年輕時光,也為「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揭開序幕。

而且這次陣容更堅強,還多了2位女神級的民歌手周子寒、陳艾湄助陣,顏值指數再飆高,而且14人,人人有名曲,上場都自帶背景音效。

民歌手王夢麟表示,「疫情搞得整天在家裡看電視,現在難得能開放來演唱。」大家都在家裡悶壞了,趕緊幫喉嚨熱熱身,施孝榮更透露,演唱會當天的歌單很精彩。

好歌太多,但施孝榮掛保證,到時點唱時間絕不縮水,要讓觀眾聽好聽滿。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許景淳經典歌曲〈天頂的月娘〉爆原版她不喜歡 開頭一句長嘆成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