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也搶來台掛牌!藏壽司9月上櫃 日本社長「報答311賑災恩情」

日本前三大平價壽司--藏壽司,2014年來台展店,目前有27家據點,現在以「亞洲藏壽司」名稱,申請來台掛牌上櫃,預計在9月中旬掛牌上櫃,每股承銷55元,亞洲藏壽司董事長西川健太郎首度對外表示,之所以會來台展店,是因為過去東日本311大地震,台灣湧入大量善款,讓日本社長心懷感激,因此希望未來有機會報答台灣恩情,如今又有積極拓展亞洲市場的目標,放眼中國和東南亞市場,要把台灣作為起點,希望未來能展店到200家。




更多新聞: 日本「猛暑日」東京至少14人熱死 太平洋高壓發威 氣象廳:恐會更熱

藏壽司2014 年在台北市松江南京設立「台灣一號店」開始,去年營收達19.26 億元創新高,是在台總店數最多的日系迴轉壽司品牌,預計年底前展店計畫,將突破30家,3 年可達到50家,另外,也將在亞洲其他地區拓店,長遠目標是旗下總店數能衝上200 家,而除了來台展店之外,藏壽司也成為第一家來台掛牌的日商餐飲。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首例!藏壽司9月台灣上櫃 日社長:報答311賑災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