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了! 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將站台
韓國瑜確定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站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都在敲大咖人物在選前之夜站台,尤其國民黨是否邀請韓國瑜備受矚目,據中央社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明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韓國瑜將為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與市民想法有落差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決定親自站台的理由,是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的情誼,想幫助同黨同志拉票。而今天李眉蓁針對外界質疑是在學韓國瑜打庶民牌,她則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就講過,對方資源非常多;媒體追問為何會覺得自己像窮人,李眉蓁又再次說,因為對方資源非常多,這次選舉讓她感受深刻。

對於外界嘲諷陳其邁的心魔是韓國瑜,陳其邁今天也回擊,前市長韓國瑜並不是自己的心魔,也沒有放不下他,反倒李眉蓁不管是政策、用人都抄襲韓國瑜,連韓市府團隊也想找回來,反擊韓國瑜才是國民黨對手李眉蓁的心魔。

而陳其邁也表示,自己將會籌組高雄隊,用人不分黨派,尤其以青年人為最具體要求,且在地優先、專業優先,全力為市民服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