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之夜韓國瑜將為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與市民想法有落差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李眉蓁的選擇可能與市民想法有落差。(圖/民視新聞)

遭罷免下台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於明天晚上為自家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這個消息讓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李眉蓁的選擇可能與市民想法有落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民進黨很賄選很會選」 陳其邁反擊:國民黨買票歷史眾所皆知

許久沒在螢光幕上露臉的韓國瑜,今天晚上在臉書上宣布,明天晚上他將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李眉蓁加油打氣,並邀請所有支持好朋友一同來現場,大家團結一心、一起加油。

韓國瑜宣布明天晚上要為李眉蓁站台。(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是否為高雄選情添變數,陳其邁先說了兩次「尊重」後,在選情評估上,他認為,李眉蓁或許有考量,但6月6日罷免投票結果已非常清楚,選票上已說明「換一個新的市長讓高雄大步邁進」,也才有8月15日的補選。

不過李眉蓁的選擇卻是與市民相反,陳其邁強調,李眉蓁假如把6月6日市民投票結果「沒收、打臉」,他覺得,這個行為可能會與市民的想法有落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稱「窮人」學韓國瑜打「庶民牌」? 李眉蓁再批:對方資源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