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嗆「民進黨很賄選很會選」 陳其邁反擊:國民黨買票歷史眾所皆知
陳其邁表示,國民黨買票歷史眾所皆知。(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候選人李眉蓁指「抹黑撲天蓋地,深刻體驗到有錢人跟窮人差別」,遭對手陳其邁反嗆「國民黨過去被批評『不賄選就不會選』」,沒想到陳的這番言論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揶揄說「民進黨很賄選就很會選」。對此,陳其邁今天晚上回應反擊說,國民黨買票歷史眾所皆知。

更多新聞: 傳藍營派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 陸委會劃紅線:勿參加統戰活動

柯文哲今天出席「2020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線上論壇」,被問到李、陳的唇槍舌戰,他嗆「民進黨很賄選就很會選」,還說自己「沒影射什麼」。

陳其邁則表示, 過去有一本書《買票懺悔錄》,作者詹碧霞以過去擔任國民黨黨工職務時,道出過去如何幫國民黨買票的事實,內容寫得很清楚。

特別是,前幾天李眉蓁開記者會時,坐在一旁的議員很多都涉入賄選風波。他強調,國民黨買票歷史「台灣眾所皆知」,如今在在選舉進入最後倒數,他希望能「維持乾淨選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視察萬大線工地 兩度提「洪仲丘案」警告預防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