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陳其邁挺港是「選舉操作」 林飛帆怒斥「花口水」批評不如實質幫助港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柯文哲花口水批評,不如想想如何實質協助港人。(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日前買下蘋果日報廣告,大大地寫上「用台灣的民主撐香港的自由 8.15高雄人站出來」,此舉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選舉操作」,這番言論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痛批柯文哲花口水批評,不如想想如何實質協助港人。

更多新聞: 撕毀選票 手機拍選票 高雄2男子遭法辦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陳其邁把握最後機會掃街,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助陣外,林飛帆晚上也現身陪同,希望在最後關頭催出年輕票。

面對柯文哲批陳其邁登報挺港是「選舉操作」,林飛帆跳出來為陳其邁辯駁,痛批「對於柯市長的廢話,已經越來越失去耐心」。

林飛帆表示,政府成立全球第一個專責處理港人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這不僅是專責機構,背後也是陳其邁時任副院長整合協調的成果。

林飛帆說,協助港人需要不同部門通力合作,陳其邁就是扮演「整合溝通」的角色,這是「我跟陳其邁過去一直在做的事情」。他也要重申,協助港人,政府一直都在做,也希望越做越好,「柯市長花口水不如想想如何實質協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視察萬大線工地 兩度提「洪仲丘案」警告預防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