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裁判趕球迷出場?原來是強投小史當觀眾

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今天在休息室隔空抗議好球帶遭主審驅逐出場,但奇怪的是主審還指向看台趕走另外一個人,大聯盟本季閉門開打,理應看台上沒有觀眾,結果是國民隊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也在看台碎念叫囂,成了被趕出場的超級球迷。

更多新聞: MLB/沒判三振反挨三分砲 藍鳥投手暴怒碎唸遭驅逐

一顆偏低邊邊角角的直球,投得夠刁鑽,但沒有受到主審青睞,國民休息區傳來怒吼,抗議好球帶如同質疑皇后的貞操,被驅逐出場是剛好而已,裁判大手揮了兩次,一次是國民主帥Martinez,另一個則是天才小史。

天才小史坐在看台,帶髒字吼了一句,正好球場空蕩被主審逮個正著一併被驅逐出場,形成裁判趕觀眾的特殊狀況。

實際上在好壞球爭議之前,比賽的結果早已定調,大都會靠著Tomas Nido一發滿貫彈在內的單場雙響砲奠定勝基,以8-2獲勝,但整場較量依然好球不斷。

一局下半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McNiel這次美技接殺至少救下兩分,但拚到高速撞牆卻讓他付出受傷退場的代價。除了大都會之外,國民也有五星級精采好球。

為了接殺界外球,國民一壘手Cabrera差點倒栽蔥掉進休息區,幸好大都會板凳及早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一記NicePlay,除了讓球迷欣賞美技,還見證超越敵我的運動家精神。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拚主場8連勝 紅襪伊瓦迪先發全力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