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判三振反挨三分砲 藍鳥投手暴怒碎唸遭驅逐

光芒與藍鳥隊今天進行雙重賽,藍鳥第二戰先發投手修梅克(Shoemaker),在四局上半只差一好球就能安全下庄,但主審沒判好球,接著還讓筒香嘉智打出逆轉3分砲,修梅克下場不斷碎念直接遭主審驅逐出場,他還從休息室衝出來找主審理論,最後光芒兩戰都擊敗藍鳥,在美聯東區只落後洋基兩場勝差。

更多新聞: 畢吉歐二壘安打超前比數 藍鳥奪下6連勝

藍鳥先發投手製鞋哥Shoemaker今天在對光芒第二戰先發,製鞋哥前三局完全封鎖光芒打線,四局上半他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面對和製大砲筒香嘉智,兩好球之後Shoemaker選擇用內角速球對決。

Shoemaker以為他投出內角好球三振掉筒香,整個人都已經走下投手丘,結果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繼續面對筒香,結果兩好兩壞之後,製鞋哥意外遭到狙擊。

製鞋哥最後是用三振結束這半局光芒進攻,Shoemaker換局時走回休息區不斷向主審向主審抗議碎念,結果直接被驅逐出場,當他在休息區知道被驅逐出場後,立刻衝出來向主審理論,結果連帶出來聲援他的總教練Montoya一塊兒被驅逐出場。

兩隊前七局打完戰成五比五的平手,光芒在八局上半突破僵局,靠的又是全壘打攻勢,光芒在第二戰就以7:5拿下勝利,稍早的第一戰,兩隊在八局打完同樣是以二比二僵持不下,來到九局上半終於有了變化。

光芒終結者Anderson順利封鎖藍鳥最後半局的反攻,也讓光芒最後就以3:2險勝藍鳥,光芒一日兩勝,戰績14勝9敗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二,還落後洋基兩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芒踢館成功「五分大局」逆轉洋基 勇奪五連勝光芒躍居美聯東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