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流浪人生! 藍鳥入主水牛城3A球場
藍鳥入主水牛城主場第一戰,就用再見安打致勝。(截圖自MLB官網)

因為疫情只能到處流浪的藍鳥隊,總算有家了!耗時兩個多星期改造的水牛城3A球場,在今天對馬林魚的比賽中啟用,球員教練都對球場升級成果感到滿意,而且立即反應在比賽成績,雙方鏖戰十局,由蕭(Travis Shaw)敲出再見安打,幫助藍鳥以5:4贏球。

更多新聞: MLB/沒判三振反挨三分砲 藍鳥投手暴怒碎唸遭驅逐

藍鳥因為疫情無法返回加拿大多倫多Rogers Center比賽,開季為期兩個多星期的流浪生活終於落幕,確定今年落腳水牛城3A球場Sahlen Field,新家經過改造大升級,防護措施、休息室、室內練習設備都符合大聯盟需求。今天與馬林魚二連戰的第一場比賽,成為水牛城105年來第一場大聯盟比賽,藍鳥在''回家''後,馬上打出慶祝行情,在十局下半,靠著蕭(Travis Shaw)敲出再見安打險勝馬林魚。

更多新聞: MLB/升級水牛城3A球場 藍鳥「回家」就敲再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