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振不成挨三分砲 藍鳥投手飆罵主審遭驅逐
截圖自大聯盟官網

光芒與藍鳥今天進行雙重賽,藍鳥第二戰先發投手修梅克(Shoemaker),在四局上半只差一好球就能力保不失分,但主審沒判三振,反倒被筒香嘉智轟出逆轉比數的3分砲,修梅克下場後不斷碎念,當場被驅逐出場,聲援他的總教練也被判出場。藍鳥最後也以5:7落敗。



更多新聞: MLB/沒判三振反挨三分砲 藍鳥投手暴怒碎唸遭驅逐

藍鳥先發投手Shoemaker,今天雙重賽第二戰先發,四局上半他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面對和製大砲筒香嘉智,兩好球之後,Shoemaker選擇以內角速球對決,原本以為會被判三振,整個人都已經走下投手丘,結果沒獲主審青睞,接著就挨了逆轉三分砲,他退場走回休息區時暴怒碎唸,遭主審驅逐,氣到衝出去找主審叫囂理論,連帶出來聲援的藍鳥總教練Montoya,也一塊被趕出場。光芒在一日兩戰全都擊敗藍鳥,在美聯東區只落後洋基兩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