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稱藍營棄李保吳 吳益政盼逆轉勝
把握最後衝刺機會,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由總幹事蔡壁如陪同,在前金區車隊掃街前接受採訪。(圖/民視新聞)

選前倒數,高雄明日即將迎接新市長。把握最後衝刺機會,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由總幹事蔡壁如陪同,在前金區車隊掃街前接受採訪。吳益政表示,自己希望選情能夠逆轉勝,蔡壁如則在發言時批評綠營對手陳其邁口號,並稱部分親藍營人士投不下李眉蓁,如今轉向支持吳益政。

更多新聞: 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涉賄 立院黨團「無異議」同意續押

吳益政發言時表示,他的參選讓市民知道高雄市有人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選民應該用智慧選擇政策與政見,讓高雄能夠革命,讓人民做主。自從政見發表會後,吳益政說,認為民眾黨候選人有在認真談政見的聲量持續發酵,雖然小黨資源少,但越走越有力,希望逆轉勝。

蔡壁如發言時則批,在果菜市場有個歐吉桑跟她抱怨,看不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競選看板「兩年拚四年」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四年要貪汙的份,用兩年就都貪汙回來?

至於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蔡壁如表示,許多親國民黨的民眾說,這個女孩確實是辛苦了,但是他們票投不下去,在餐會上甚至有理事長直說,如果李眉蓁投不下去,那就支持吳益政。

稍早綠營陳其邁受訪時也針對選前最後一天發言,他表示,雖然明天是投票日,但還是要加緊努力衝刺,全力以赴。陳其邁說,「從決定參選到現在,一直都戰戰兢兢面對,希望市民們可以踴躍投票,相信明天過後就是高雄市重新啟動的開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壁如辭組織部召集人 柯:不獵巫 何景榮砲轟蔡大嘴巴 長期假傳聖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