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爽快!警破獲偽造三倍券集團 何志偉:免敲碗下週就發1200份雞排
綠營立委何志偉日前表示,只要查獲偽造三倍券,自己將發放千份雞排。(圖/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綠營立委何志偉日前表示,只要查獲偽造三倍券,自己將發放千份雞排。接獲雲林警方破會三倍券偽造集團的訊息後,何志偉今日發文表示自己將說到做到,從下週起發放雞排,而且還要加碼200份!網友紛紛留言對何志偉的守信讚賞,甚至許願「不要只在自己的選區發放哦 這是不分區的議題哦」。

更多新聞: 了不起守諾!雲林破獲假三倍券 何志偉發千份雞排:心情很「雞排」

因應疫情衝擊,政府祭出三倍券振興經濟,不料卻有不肖人士進行偽造。雲林警方昨日破獲國內首起三倍券偽造案,起出面額達250萬元假三倍券,估算所查扣印刷紙張,全部印出恐多達3.7億!所幸警方及時查獲攔堵,並未大量流入市面。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上月22日在臉書表示,有民代造謠假三倍券在市面流通,雖不能阻止他人信口開河,但可以懸賞以鼓勵遏止犯罪,如果暑假期間有警方查獲假三倍券,他將發放1000份雞排,也就是說,只要網友發現並檢舉就有雞排吃。

面對雲林警方破獲偽三倍券的消息,何志偉今早在臉書發文,他表示自己並未忘記曾經許下的承諾,「各位不用敲碗了」,他將說到做到,下週起就會發放雞排。另外,為了表達對破案警方的謝意,何志偉也將致贈100份雞排給辛苦的警察同仁們。

發出貼文後,何志偉還在下方留言處表示,還有200份雞排追加,讓看到的網友點讚破百。有網友讚許地說「讚!志偉哥有骨氣」,也有網友開始許願,希望何志偉到自己所居住區域發放雞排,更有網友表示「不要只在自己的選區發放哦 這是不分區的議題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