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守諾!雲林破獲假三倍券 何志偉發千份雞排:心情很「雞排」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曾在7月時發出祭品文,說如果有人可以偽造三倍券,就要請1200份雞排,沒想到雲林警方日前就查獲價值3.7億的假三倍券。何志偉如今兌現承諾,本周ㄧ就已經到雲林虎尾送警方200份雞排現在又到他的選區士林發放1200份雞排。

更多新聞: 手上還有農遊券的...照過來!振興經濟奏效!貓空茶園生意強強滾

小巷子裡人擠得滿滿滿,大人小孩戴著口罩,長長人龍繞著宮廟排了兩圈ㄇ字形,到底在排什麼?原來是立委何志偉要發雞排。

不少民眾提早一個小時就來卡位等雞排。就是因為何志偉上個月在臉書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在暑假查獲假的三倍券,就要請吃1200份雞排,鼓勵民眾檢舉。結果先前雲林警方就破獲價值3.7億元的偽造三倍券,何志偉主動兌現承諾,算一算如果一片雞排70元,1200片,至少要價8萬4千元,荷包大失血。

立委(民)何志偉表示,「如果說我的一點損失,可以帶來地方經濟繁榮,帶來大家小確幸的話,我願意說到做到甘之如飴,但下次我會謹慎謹慎再謹慎,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雞排,酥酥脆脆鮮鮮嫩嫩。」

一千兩百份的雞排號碼牌半個小時就發光光,大人帶著小孩,拿到號碼牌很開心,但排到1201號的民眾,可是排出火氣。

民眾表示,「你有限制如果你到哪裡,你就說後面不要排了,我就不會浪費時間啊,我甘願啊,你等於來排排來到這裡,啊到你剛好沒有,是沒有排很久但就是覺得不爽。」

兌現祭品文意外發生小插曲,何志偉除了感謝員警破獲偽三倍券,希望也能為士林夜市帶來人潮,振興經濟。

(民視新聞/李佳樺、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爽快!警破獲偽造三倍券集團 何志偉:免敲碗下週就發1200份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