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婦人闖台北賓館追思會場 朝李登輝肖像「潑紅漆」
前總統李登輝的肖像遭潑紅漆。(圖/民眾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為讓民眾追思緬懷李登輝,總統府在台北賓館設置緬懷追思會場供各界弔唁,不過今天卻發生有人以追思之名到現場大鬧,還用裝著紅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見狀,已火速將民眾逮捕。

更多新聞: 別雞婆!婦深夜抱嬰走在台2線上 原因曝光竟是「夫涉案遭逮」氣炸

移靈車隊今日早上6時30分從台北榮民總醫院的懷恩堂出發,一路到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之後再到總統府繞行。

就在李登輝入殮火化的這天,有民眾稍早以追思悼念的名義進到台北賓館的緬懷追思會場,拿著預先藏好的「紅漆氣球」朝李登輝肖像丟擲,現場擺放莊嚴肅穆的肖像瞬間倒在地上。警方見狀後馬上將帶著墨鏡的女子逮捕,也在她身上查獲其他裝有紅漆的氣球。

「李前總統緬懷追思會場」遭潑紅漆。(圖/民視新聞)

「李前總統緬懷追思會場」遭潑紅漆,一旁的窗簾也被紅漆波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