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雞婆!婦深夜抱嬰走在台2線上 原因曝光竟是「夫涉案遭逮」氣炸

日前深夜有名婦人抱著嬰兒,獨自走在空蕩蕩的台2線道上,巡邏員警見狀要載他們回家但女子完全不理會執意繼續走,還碎唸員警很雞婆,原來婦人的丈夫涉案被抓她抱著孩子趕到派出所,和丈夫發生口角負氣徒步走回家,最後婦人體力不支才搭上警車回家。

更多新聞: 淡水連環車禍「保齡球式衝撞」 波及9車釀3傷 包含一位孕婦

深夜裡一名穿著短褲的婦女,左肩背著包包,仔細一看還抱著一個嬰兒,獨自走在冷清的台2線上,巡邏的員警見狀便向前關心,女子卻顯得不耐煩,原來婦人凌晨接到丈夫涉案的消息,立刻抱著孩子趕到派出所卻和丈夫發生口角,不願等員警幫忙叫的計程車負氣徒步回家。

半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苦口婆心勸她上車,抱著孩子的她始終無動於衷,員警只好開著車,一路陪著走了20多分鐘直到她體力不支。擔心涉案的丈夫情緒難免不穩定,好險遇上耐心的員警,婦人與孩子才能夠平安到家。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因疫情受困非洲島國 日夫婦竟成奧運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