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結?出席慰安婦紀念日活動  馬英九、江啟臣零互動

今天除了是選前之夜,也是國際慰安婦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輔選前先去台南的慰安婦銅像前參加追思會,致詞時馬英九痛批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對慰安婦什麼都沒做,連課綱都刻意淡化。

更多新聞: 別雞婆!婦深夜抱嬰走在台2線上 原因曝光竟是「夫涉案遭逮」氣炸

國際慰安婦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不缺席,一早參加追思活動,忙著輔選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到場,只是兩人肩並肩坐著卻是零互動。

馬英九表示:「各位,蔡總統已經進入第2任了,對慰安婦她什麼都沒做,這是我們最不能夠理解的,她身為婦女,應該比我們更關心婦女權益,大家說對不對?顯然她不願意得罪日本人。」

馬英九強調這銅像是他協助設立,3年來的活動都沒缺席,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總統對慰安婦什麼都沒做,是怕得罪日本,也質疑政府在轉型正義的工作,慰安婦還是缺席。

馬英九認為:「我覺得既然,她花這麼多功夫,成立了監察院的人權委員會,絕對不能錯過對於慰安婦的保障。」江啟臣也說道,「日本政府在對待同樣是慰安婦事件,對韓國、對台灣、對中華民國卻有不同的待遇,我們要向日本政府要求一個誠摯的道歉」輔選期間抽空致意,希望慰安婦阿嬤們的歷史傷痛不要被遺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成基本盤失守!國民黨空前挫敗「江啟臣防線」潰堤 9/6全代會恐丟黨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