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仇大戰登場!洋基派王牌強投對決紅襪

關注世界最強的MLB賽事,紐約洋基15日在主場對決波士頓紅襪,另外效力紅襪的林子偉14日意外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蹲捕的台灣球員,接下來有望持續上場,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火力全開砲打「紅襪王牌」伊瓦迪 洋基11:5大勝 穩坐美聯東區第一

洋基紅襪世仇對決引發話題,洋基目前12勝6敗排在美聯東區第一,紅襪則是6勝13敗、在美聯東區墊底,15日雙方系列賽首場的先發投手,洋基派出王牌投手Gerrit Cole,他2020年目前成績為3勝、防禦率3.22,而紅襪方面則尚未決定先發投手。

圖取自MLB官網

至於台灣球迷最關心的林子偉,他在14日再度化身超級工具人!紅襪在主場慘遭光芒隊打爆後,林子偉在第9局上場擔任捕手,創下史上首名台灣人在大聯盟蹲捕的紀錄,他也順利完成教練指派的任務,因此在15日比賽有望持續上場。棒球迷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資深球評袁定文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拚主場8連勝 紅襪伊瓦迪先發全力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