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挺自己的么弟!72歲胞弟羅伯特住院 川普趕往探視!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72歲的弟弟羅伯特在紐約曼哈頓住院治療。至於住院原因川普並沒有透露,只表示弟弟現在的狀況不太好。

更多新聞: 副手出爐!拜登猛批川普領導無方 川普反嗆賀錦麗愛亂放砲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個很棒的弟弟,我們從一出生感情就很好,已經很久了,他現在人在醫院,希望他會沒事,他現在情況不好。」

川普有兩名姐姐跟一兄一弟,羅伯特排行老么,雖然名氣遠不如哥哥川普,但與家族的房地產事業密不可分,對川普也非常忠誠,早在2016年受訪時就表示自己是超級大川粉,百分之一千力挺川普角逐總統大位。6月的時候羅伯特就在紐約西奈山醫院的加護病房,住了超過一週,如今再傳出住院消息,川普今天也在做完白宮簡報後,特別趕到醫院探視胞弟,並在那停留了大約45分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平曙光!以色列、阿聯朝建交發展 敲定歷史性和平協議 川普邀至白宮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