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帶鍋碗瓢盆!超奢華豪華露營 水中盪鞦韆打卡當網美

宜蘭員山有一處佔地超過10公頃的水上莊園,主打豪華優雅的露營渡假模式,想體驗戶外露營不需要再帶鍋碗瓢盆,只要拎著盥洗衣物就可以,不只有五星住宿的享受,還能親近大自然,讓不少遊客一訪再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網美景點人潮爆滿 拍「透明盪鞦韆」至少要排半小時

潺潺水流,清澈見底,悶熱難耐暑假,打起水仗最暢快。階梯瀑布只是園區的一小部分,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才發現別有洞天,位在宜蘭員山的露營樂園佔地超過10公頃,種了上千棵樹,還有大大小小的溪流、游泳池、噴水池,簡直就是小朋友的玩耍天堂。

喜歡露營的遊客帶孩子來動手體驗搭帳篷,沒經驗也沒裝備的,更可以來享受優雅露營新玩法。

豪華露營帳棚內10坪大小的親子房,從冷氣、循環扇到除濕機一應俱全,戶外露營接觸山林也能兼具有入住五星飯店的渡假感。

振興券帶動商機,露營園區業績提升1~2成,有別於傳統露營,樣樣自己來,宜蘭員山的水上莊園裡,主打親近自然的豪華露營,還頗具巧思地打造出湖水盪鞦韆的浪漫場景。

水中盪鞦韆唯美又涼快,來一趟宜蘭露營兼玩水,拋開鍋碗瓢盆,盡情投入大自然,開啟休閒露營新模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瘋露營!超市推點換購最低3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