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攔車拍打吐口水 警到場失控咆哮

台北市東區街頭有個醉漢,醉醺醺走在路上,一輛休旅車經過,男子認為女駕駛擋路,竟然對車子吐口水,還出手拍打,女駕駛嚇得報警處理;結果警察一來,醉漢失控,把焦點放在員警身上,開始咆哮,最後辱罵不堪入耳的字眼,被壓制在地、才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說好買單卻變「跑單」 騎樓變格鬥場!頭撞鐵門練鐵頭功?

天還亮著,白衣男子已經全身酒氣,突然出手推人,重重打在警察身上。

不雅字眼出現,當場被警方壓制,誇張的不只如此,他不久之前,更攔下路過車輛,嚇壞女駕駛。事發在熱鬧的東區街頭,14日傍晚,喝醉的李姓男子走在路上,質疑經過的休旅車擋路,竟然開始吐口水,還拍打車窗,女駕駛不敢下車、趕快報案,怎麼知道警察一來也遭殃,被他辱罵。

醉漢攔車吐口水,女駕駛不追究,但對警察爆粗口、踩法律底線,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大鬧東區街頭才算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追求者!女追男街頭攔車 一個MOVE撲向前 整個人掛在車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