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買單卻變「跑單」 騎樓變格鬥場!頭撞鐵門練鐵頭功?

為了誰要去買單付錢,好友當街互毆!男子和朋友,在台北市的酒吧小酌時,誇口要買單,結果喝醉了、想先走,讓其他人相當不滿,雙邊從口角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樓宛如格鬥場,當時,其中一人不小心重摔倒地,頭部還撞向鐵門,一旁民眾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報案。

更多新聞: 車停路邊「被擺攤」!休旅車主傻眼:車上滿滿香蕉

一群人在騎樓爆發口角,只見兩名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你打我一拳,我踹你一腳,男子一個站不穩,重重往地上摔,「碰」的一聲,頭更大力撞向鐵門,一群人看傻眼,但對方沒要放過他,繼續出拳猛攻,一旁朋友要勸架,但拉也拉不住。

遭破壞老闆表示,「因為我剛開始以為他要針對我,因為我看他踹我的旗座,又踢我的手推車,中間有一台摩托車,他怎麼不去踹。」想破頭也不知道招誰惹誰,店家早上開店看到店門口一團亂,實在傻眼,不僅鐵門被撞,門口的推車和旗座,也被這群人砸毀。

衝突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上,8日凌晨一點多,原本三五好友,開心到酒吧小酌,其中有人誇下海口,說要買單請客,沒想到,喝醉了就直接離開,還是朋友幫忙付錢,引發同行另一名男子不滿,怒嗆「說好的請客呢?」,兩人爆發口角,上演全武行。

不僅店家傻眼,打架畫面曝光,網友也笑稱,根本是少林功夫,網友說有人功夫不錯,拿頭撞鐵門,根本是在練「鐵頭功」。只是原本朋友間開心聚會,卻因為喝醉變了調,不僅搞得自己滿身傷,友情恐怕也有了裂痕。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攔車拍打吐口水 警到場失控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