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醉男無罩搭捷運 竟因戴了「會想吐」

台北捷運19號晚上,一名喝醉酒的男子,進捷運站,不但沒戴口罩,還拿著塑膠袋,不時嘔吐,男子就這樣提著嘔吐物,在捷運保全人員的陪同下,搭上捷運車廂,這樣的情況,讓其他乘客相當憂心,就怕防疫出現破口,而且,不是早就規定,沒戴口罩可開罰嗎?事後保全說,這是特殊狀況,因為男子喝醉,戴口罩會想吐,這樣的說法,讓目擊民眾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說好買單卻變「跑單」 騎樓變格鬥場!頭撞鐵門練鐵頭功?

當時男子喝醉酒,要從忠孝新生搭到板橋站,結果身體不適,在廁所嘔吐,清潔人員通報後,男子在保全協助下搭車,但卻忘了提醒他戴上口罩,任由他提著嘔吐物上捷運。台北捷運坦言保全疏失,當時是出於好意、關心乘客,一時沒注意到沒戴口罩問題,未來會加強宣導,做最完善的防疫措施。另外,北捷也做出統計,從7月1日到8月20日,勸導94萬人次戴口罩,有4人不聽勸離開,從4月4日到8月20日,開了2張3000元罰單。


(民視新聞/陳怡汝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潮!彩色口罩可搭衣 現另有週拋型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