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賣厄瓜多白蝦 韓粉農民:冷凍海鮮囤積多久了?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解釋白蝦品質。(圖/翻攝自飆悍直播影片)

網路紅人陳之漢(館長)自從創了電商平台之後,販賣的種類也開始多元化,而近日他推出要販賣「厄瓜多白蝦」,但卻遭到一批酸民質疑品質,雖然館長日前也馬上直播嗆聲回去,「我是白癡嗎?我會自砸招牌嗎?」,不過挺韓農民林佳新還是在臉書發文質疑,「冷凍海鮮囤貨多久了?」

更多新聞: 有錢就是任性!?酒後炫富比車多、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

館長在推出要賣厄瓜多白蝦之後,開出售價馬上遭到不少人質疑,隨後他也開啟直播跟大家解釋,合作的進口商是很大的廠商,不但有開發票,品質也經過政府檢測,消費者買到有問題的產品,也都可以跟消保官投訴。

他也說,現在自己是什麼人,自己很清楚,「我是白癡嗎?我難道會自砸招牌嗎?不要看東西便宜就覺得有問題。」他還現場示範剝蝦子,「大家看看,我現在直接弄,蝦子只要不新鮮,殼都會黏在蝦肉上」,不到幾秒鐘時間便剝好一隻蝦子。

但是韓粉農民林佳新還是在臉書發文質疑,「有時候佳新在說大家真的多少聽一下,賺錢我不一定專業但『吃』這個字我真的是本業,你們知道疫情影響之下,冷凍海產現在出貨都囤積多久了嗎?還有急凍真的做到位嗎?」。雖然沒有明指底在說誰,但圖片還是露了餡,顯然批評的對象是館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